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曝光:小威少PK无冕扣篮王

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曝光:小威少PK无冕扣篮王
2018年01月24日 06:49 新浪体育
戈登这次能加冕吗? 戈登这次能加冕吗?

  北京时间1月2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魔术队的阿隆-戈登、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以及独行侠队的丹尼斯-史密斯将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NBA计划在下周正式公布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参赛名单。

  据悉,湖人队的拉里-南斯很可能成为第四位参赛者,但是他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奥拉迪波本赛季在步行者打出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到24.2分和5.2个篮板。2015年,奥拉迪波曾参加过全明星扣篮大赛并与拉文竞争。[真正NBA授权篮球手游][NBA篮球大师][开局送乐福][下载游戏赢球鞋]

  阿隆-戈登是连续第3年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2016年,他和拉文在扣篮大赛上展开了历史级别的较量,最终拉文获胜。

  去年的NBA首轮9号秀丹尼斯-史密斯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扣将,他已经在NBA赛场上展现出他的扣篮天赋。

  拉里-南斯也是一位运动能力顶尖的球员,而且他的父亲老南斯曾是1984年的扣篮大赛冠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