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双杀广州进入休赛期 移师常州迎开门红

肯帝亚双杀广州进入休赛期 移师常州迎开门红
2018年01月11日 09:24 新浪体育
肯帝亚114:102击败广州队 肯帝亚114:102击败广州队

  1月10日晚,江苏肯帝亚男篮坐镇常州奥体中心,以114:102击败广州队,赛季双杀对手。这是肯帝亚将主场从苏州移师到常州后,取得的常州首秀首胜,也是全明星周末休赛期前的收官战。球队目前以19胜7负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二。

  在两队首回合交手时,战至加时肯帝亚才在客场艰难地以115:113胜出。拥有三外援的广州队,本赛季战绩有显著提升。昨晚的比赛,前三节结束,肯帝亚仅仅领先4分,直到第四节最后阶段,肯帝亚才奠定胜局。取胜过程,远比分差体现出来的要艰难一些。

  双外援马尚和拉杜利察合力砍下57分,其中马尚贡献30分4篮板7助攻,接下来马尚将代表南方明星队参加全明星周末正赛。拉杜利察得到27分9篮板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拉杜利察的女友近期来到中国陪伴他。上一场尽管拉杜利察表现神勇,但球队惜败深圳,这场拿下广州,算是给女友献上迟来的礼物。

  国内球员方面有三人得分上双,吴冠希替补出场仅打了20分钟,就砍下12分7篮板,末节他对篮板球的保护,保证了球队的胜利。

  曹飞作为首发控卫贡献12分2助攻4抢断,在史鸿飞因伤暂无法复出的情况下,曹飞一个人几乎打满全场,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队长易立在攻防两端都有出色发挥,既有一条龙快攻得分,也有第四节关键时刻高高跃起摘下防守篮板,他全场得到13分9篮板4助攻3抢断1盖帽。

  李原宇差一点得分上双,他全场得到9分3篮板2助攻,第四节他在篮下接球,因为位置很舒服,他跳起就是一记单手扣篮,结果球意外没扣进。

  本赛季肯帝亚六人得分上双的比赛还没有输过,贝西洛维奇打造的团队篮球,需要每个球员都能上场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下来球队将进入全明星周末休赛期,队里给所有球员放假一天半,在常州原地休息调整。其中李原宇和史鸿飞准假两天,因为广东宏远俱乐部创始人、圈内人称林叔的陈林先生1月9日病故。李原宇和史鸿飞都是宏远俱乐部培养出来的球员,宏远俱乐部在人才交流上,给予肯帝亚很大的支持,所以球队安排他俩飞回东莞参加林叔的告别仪式。短暂假期结束后,球队将在常州恢复训练,备战下一阶段的联赛。

  (赵彦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