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复出”战老东家北京 小将张辉已伤愈

张庆鹏“复出”战老东家北京 小将张辉已伤愈
2017年12月31日 13:00 新浪综合
张庆鹏 张庆鹏

  闪电体育12月30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岳超)主场大胜北京北控之后,山东高速男篮周日晚主场迎来最熟悉的联赛对手北京首钢,只是昔日老冤家马布里早已转投北控,上轮比赛在济南老马只得到可怜的8分,赛后十分无奈。这个赛季大换血的北京首钢战绩并不差,目前以13胜8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第七位,而山东高速仅比对手高出两个胜场。不过此番主场迎战北京,山东高速两将的回归无疑让北京首钢会十分忌惮。

  北京首钢队在上赛季结束后彻底重建,虽然其间经历了很多质疑,无论是内外援的引进,还是换帅风波,成为了媒体热炒的话题。之前北京首钢并未与功勋外援马布里续约,引入了此前在欧洲打球的后卫外援杰克逊与在NBA没有太多名气的汉密尔顿。

  而且与山东高速男篮达成了老将张庆鹏的转会,重新签回了常林,并引进了上海队的刘晓宇。在主教练雅尼斯入主后,队伍也是一直深陷在质疑声中,随着联赛进行,首钢打得越来越具有整体性,证明了自己仍然是CBA联赛中不可忽视的一支强队。

  本周末对阵北京首钢,除了后卫线上年轻小将张辉伤愈复出,有一位老将也不再具有回避条款,可以正常出战比赛,他就是张庆鹏。毕竟在本赛季首次客场对阵北京首钢的比赛中,张庆鹏因为合约约定没有登场。此番回到济南主场,张庆鹏将可以登场对阵老东家,“九哥”面对首钢的表现,值得山东球迷期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