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豪掷800万美金购买豪宅 长留火箭的信号?

保罗豪掷800万美金购买豪宅 长留火箭的信号?
2017年12月31日 07:45 新浪体育
保罗要长留火箭了? 保罗要长留火箭了?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TMZ网站报道,火箭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最近在德州购买了一栋豪宅(标价800万美元),这是否意味着保罗将会长留休斯顿?

  今年夏天,保罗被快船交易到火箭,他正处在合同的最后一年。

  保罗在德州购买的这栋豪宅,面积达到18,717平方英尺,距离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球馆大约30英里。

  据悉,保罗盯上这栋豪宅已经有一段时间,他最终在10月份买了下来。这栋豪宅的原始标价达到800万美元(约5280万人民币),但是据说保罗以一个不错的价格成交。

  这栋豪宅据说一共有14个卫生间,外加9个卧室,6个车库。

  职业生涯至今,保罗在NBA的总收入高达1.86亿美元。本赛季,他的薪水为2426万美元。

  事实上,保罗现在已经可以和火箭队续约一份4年1.32亿美元的合同。而到了明年夏天,他可以和火箭队续约一份5年2.0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起薪将高达3530万美元。

  (罗森)

火箭保罗休斯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