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投7中!亚当斯帮手只剩他 21岁红星扛新疆大旗

7投7中!亚当斯帮手只剩他 21岁红星扛新疆大旗
2017年12月21日 23:19 新浪体育
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沙拉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新疆队以110-124大比分输给了浙江队,遭遇连败,在本场比赛中新疆队绝大部分球员都表现不佳,俞长栋全场只抢下1个篮板,西热力江5次投篮只换得2分,一直表现不错的李根本场比赛也失去正常水平只得到2分……唯一站出来的国内球员就是阿不都沙拉木。

  阿不都本场比赛出战27分钟2分球7投全中,三分球5投2中得到22分,这其中百分之四十的三分球命中率是全队最高。

  本场比赛新疆一直处于追赶的地位,在李根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只有外援亚当斯一个人苦苦追分,当阿不都上场之后情况才有稍稍的改变。

  在球队最苦难的第二、三节,阿不都在场上的作用十分明显,2.01米的他带球突破起来十分有起势,面对对方内线的防守他选择了直来直去,也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追分最艰苦的第三节,阿不都连续冲击内线帮助球队缩小分差,第三节的最后关头已经逐渐把比分拉近,直到浙江队再次打出12-2的分差。

  在全队集体低迷的时候只有阿不都一个人站出来可以看出这名新疆小将的担当,而他的发挥也让人们看到了卫冕冠军度过困难的希望。

  (汉堡)

浙江队新疆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