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原宇15+16易立16分 江苏肯帝亚80-70胜八一

2017年01月13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江苏队客场战胜八一江苏队客场战胜八一

  新浪体育讯  1月13日,CBA第二十七轮开战,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队。四节战毕,江苏队客场以80-70战胜了八一队。

  数据方面,八一队韩硕16分6板6助,雷蒙12分,邹雨宸20分12板。江苏队易立16分7板,李原宇15分16板,布鲁克斯22分9板。

  首节比赛,布鲁克斯突破上篮命中,李原宇快速反击上篮得分,柳伟篮下打进2+1,韩硕弧顶三分出手命中,李原宇上篮命中,布鲁克斯借掩护三分再中,韩硕突破上篮打进,易立突破上篮打进2+1,江苏队以24-12领先八一队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张祖铭三分命中,许钟豪低位强打命中,邹雨宸跳投打进,刘航初右侧三分命中,付豪三分命中,八一队打出14-0小高潮反超比分。刘炜反身上篮命中,布鲁克斯抛投得手,付豪三分命中。八一队以38-32领先江苏队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布鲁克斯后仰跳投得分,易立连续上篮得分,八一叫停。暂停回来,韩硕利用江苏队失误上篮打进,曹飞命中三分,韩硕上篮得手,邹雨宸篮下对抗后打进,布鲁克斯突破上篮没中但李原宇补篮命中,八一队以50-48领先江苏队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布鲁克斯命中三分,常林底线三分也中,江苏反超比分。阿尔兰斯突破上篮打进,易立抢断后一条龙上篮命中,八一暂停。暂停回来,常林左翼接球三分再中,邹雨宸强打也中,易立突破打板命中2+1,阿尔斯兰连续命中三分,布鲁克斯也用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李原宇扣篮得手。末节江苏队一波流将比分拉开,最终在客场以80-70逆转战胜八一队。

  下一轮八一队将远赴客场挑战广州队,江苏队也将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双方首发:

  八一队:韩硕、付豪、雷蒙、张祖铭、邹雨辰

  江苏队:布鲁克斯、易立、柳伟、曹飞、李原宇

  (浩瀚森林)

文章关键词:CBA八一队江苏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