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发布战深圳海报“狩烈” 意在客场胜强敌

2017年01月10日1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建队官方海报福建队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常规赛即将开始第26轮的争夺,今天将先赛一场,对阵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深圳队以及来访的福建队。赛前福建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主题为“狩烈”。

  福建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并这样写道:“全明星后 联盟首场比赛 福建男篮客场挑战东莞猎豹(编者注:应为深圳烈豹)”

  海报中的画面是一把狙击枪正在瞄准前方的一只趴在树上的猎豹,因为深圳队的全称为深圳新世纪烈豹俱乐部,所以福建队也希望通过这一张海报,表达出他们意在此战拿下对手的信心。

  目前深圳队17胜8负排在第6位,而福建队则以7胜18负的成绩位列第十六位。

  (豪斯)

文章关键词:福建队深圳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