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全明星会有表演性质 但不会刻意设计动作

2017年01月08日16:4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孙悦孙悦
孙悦(左)在比赛中传球 新华社记者李俊东摄孙悦(左)在比赛中传球 新华社记者李俊东摄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记者苏斌 黄杰 郑直)

  今年全明星赛的举办场馆五棵松体育场同时还是CBA北京首钢队的主场。入选了北区明星队替补阵容的北京队球员孙悦此番可谓主场作战。在他看来,全明星的意义是让球迷感到开心的一个聚会,球员需要扮演给球迷带来快乐的角色,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这场篮球盛宴做好。

  至于在比赛中是否设计了一些表演性质的动作,“孙大圣”的答案是:不刻意设计,完全根据场上情况随性发挥。

  “这样的比赛随意度更高一些,大家会根据场上的情况做一些平时不会去做的动作,会带有表演性质,但自己不会刻意去设计某些动作。”他说。

  短暂的全明星周末,不会让孙悦感到些许轻松。毕竟北京队目前排名联赛第八,身处季后赛的边缘,对于这支曾经创造四年三冠的王者之师而言,全明星赛后的每场比赛都是生死战。

  孙悦认为,球队在上半程的表现还算不错,毕竟赛季初期球队遇到伤病在内的很多困难。他透露,现在北京队中主要轮转球员都在带伤坚持。

  “这对于球队的比赛状态肯定会有影响,包括马布里的年龄问题,新外援(杰瑞特)的磨合问题,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挑战和考验,但我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团结在一起,解决和克服了一些问题。”孙悦说。

  孙悦表示,球队的磨合问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不像马布里和莫里斯在一起打了很多年,新外援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新的东西,但也需要大家去相互适应。“他(杰瑞特)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就要去想如何用好他的特点,让他充分地融入球队。”

  孙悦还表示,虽然战绩不尽如人意,但球队依然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希望下半程能有好的表现和爆发。“球队一定要把自己的比赛和训练状态调整好,在场上放开手脚地去做该做的事情,在场上真正发挥出特点,希望赢下更多应该赢下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孙悦北京队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