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骋宇24分卢卡斯26分 青岛送同曦6连败

2017年01月04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5轮,青岛主场迎战江苏同曦。张骋宇砍下24分,卢卡斯贡献26分,最终5人得分上双的青岛在主场以117-106战胜同曦,同曦遭遇六连败。

  青岛队苏伟12分12篮板3盖帽3助攻,张骋宇24分4篮板4助攻,王庆明8分,刁成灏13分5篮板,琼斯21分3篮板13助攻,丁皓然8分,卢卡斯26分3篮板4抢断4助攻。同曦队唐正东13分9篮板,阿巴斯24分6篮板,冯欣9分7助攻,迪奥古24分11篮板,宋建骅8分,唐宁汉姆21分4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打得较为胶着,比分一度交替增加,在战至12平后,丁皓然外线三分命中后帮助青岛将比分甩开,首节结束青岛24-19领先同曦。

  次节,同曦这边打出一波5-2的攻势后将比分追至26平。此后两队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一直交替增加。双方战至51平后,同曦这边一度依靠迪奥古的罚球将比分超出,但青岛随后里突外投拿下7分,半场结束青岛58-55领先同曦。

  下半场,同曦这边始终紧咬比分不舍,两队打得极为胶着,三节还剩1分钟,青岛85-84领先同曦1分。此后两队比分继续胶着,张骋宇最后时刻抛投命中,三节结束青岛90-87领先同曦。

  末节,青岛这边加大进攻力度,全队打出一波8-4的攻势后逐渐将分差拉开到8分。此后同曦反击渐疲,而青岛则在琼斯等人的活跃下继续扩大差距,随着比赛时间的逝去,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同曦队也无力回天。最终青岛在主场以117-106战胜同曦。

  下一场比赛,青岛继续主场迎战江苏,而同曦则客场挑战八一。

  双方首发:

  青岛:琼斯 刁成灏 田嘉夫 张骋宇 苏伟

  同曦:唐宁汉姆 郭一飞 宋建骅 冯欣 唐正东

  (小鱼)

文章关键词:张骋宇卢卡斯郭一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