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41分北京95-85胜山西 富兰克林36+9

2017年01月04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4日,CBA联赛第25轮继续进行,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山西汾酒男篮。经过四节激烈角逐北京队凭借第四节马布里的大爆发,最终以95-85战胜山西队,赢来两连胜。

  数据方面,北京队马布里41分4抢断,吉喆13分,杰瑞特17分;山西队富兰克林36分,任骏威8分,希姆斯19分。

  首节比赛开始,孙悦右翼飙中一记三分为北京队首开纪录。转换进攻原帅同样三分还以颜色,马布里失误张学文上篮得分,吉喆反击上篮命中。随后马布里、王骁辉连续突破得手,而山西队整体手感不佳,北京一波9-0带走优势。王骁辉三分线出手造犯规三罚三中,吉喆最后一回合远投命中。首节结束北京队主场30-14领先山西。

  第二节比赛,张学文左翼远投命中,方硕反击跳投也进,马布里罚球线起跳命中,山西队进攻端手感依旧冰凉,吉喆转换三分再次命中,马布里里突外投接连为队建功。杰瑞特篮下造杀伤两罚全中,北京出现失误,富兰克林突破上篮打成2+1,段江鹏突分吉喆后者弧顶三分命中,马布里再度突破得分,原帅反击中距离命中,转换段江鹏外线三分飙中,上半场结束北京以54-41依旧领先客场挑战的山西。

  易边再战,富兰克林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转换段江鹏与方硕完成默契配合,段江鹏上篮得分,富兰克林突破造杀伤两罚全中,希姆斯接队友助攻上篮命中,双方分差来到10分。富兰克林手感逐渐回归三分手起刀落,希姆斯抛投命中山西追到只差5分,任骏威反击上篮也中,北京队失误增多富兰克林转换三分出手命中,双方比分持续胶着,第三节结束北京69-68仅仅领先山西1分,双方进入末节决战。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双方进攻端迟迟没有打开局面,富兰克林在防守过程中出现拉拽马布里的动作,裁判起初判罚富兰克林违体犯规,引起双方教练不满经过录像裁定最后裁定为普通犯规。比赛继续,富兰克林一记超远距离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马布里转换2+1还以颜色。马布里反击空位三分命中,紧接着中投和突破屡屡得手连得13分,凭借他的爆发北京拿回比赛主动权。终场北京队主场以95-85战胜山西队。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客场战北控,山西将奔赴本溪挑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王骁辉、张松涛、孙悦、马布里、吉喆

  山西队:原帅、富兰克林、任骏威、张学文、闫鹏飞

  (昭语)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山西队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