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老汉带伤出场4分6助 他究竟还能打多少年

2017年01月01日2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雪峰胡雪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4轮比赛今晚开打,江苏主场凭借布鲁克斯的出色发挥拿下56分10篮板最终以110-94战胜四川品胜队。

  本场比赛,比江苏队赢得胜利更让人关注的是老将胡雪峰又一次带伤复出,全场拿下了4分4个篮板6次助攻。

  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就在几天前,胡雪峰刚刚被查出左脚趾骨骨裂。

  江苏肯帝亚的总经理史琳杰在4天前发微博表示:“一个把一生都献给江苏篮球落得一身伤病的人,在最后一个赛季打了几场表现低迷的比赛,被喷成球队毒瘤,被喷拿伤病当借口。前天继续带伤打之后实在忍不住疼去拍了核磁,今天结果出来了,左脚趾骨骨裂,你们口中的毒瘤能不能回到赛场上已经是未知数了,满意了吗,你们?”

  这条微博也在网上引发了很大的争议,很多人都对胡雪峰这位老将一直坚持为江苏篮球征战赛场而感动。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仅仅在休息了四天之后,胡雪峰竟然带伤出战,还帮助球队赢下了这么关键的一场胜利。

  胡雪峰就像一辆不愿停止的老爷车一般,始终勤勤恳恳的在场上做出奉献。

  因为频繁受伤,胡雪峰自己都数不清,身上到底有多少块疤,身体里还有多少处伤,职业生涯多少次濒临赛季报销。但即便是伤病产生,他每次都能神奇的让自己重新站到赛场上。实在难以想象胡雪峰这颗妖星还能在江苏的赛场征战多久。

  (浪神)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江苏肯帝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