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名嘴谈李根北京矛盾:给球迷个交代或能解决

2016年12月27日1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解说员马重阳微博解说员马重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常规赛北京队主场与新疆队的比赛虽然已经过去了近一周的时间,但舆论对于比赛中五棵松现场球迷骂声的声讨,仍在微博等平台上持续发酵着。

  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在周一晚间的一档篮球节目中,也请来了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来谈了谈对于此事的看法,苏群认为球场的骂声反映了球迷的素质,而那些率劝不改的问题球迷,则应该被关进小黑屋。

相关阅读:苏群:京骂反映球迷素质 建议将骂人者关黑屋

  而该节目的主持人、同时也是北京台的篮球项目解说员马重阳此后也在微博上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简单的把球场的骂声归结为群众素质低才是太天真。

  马重阳说:“我还是那句话,我没那个能力。这是一个简单问题还是一个复杂问题?这不是一个简单问题,简单早解决了。小孩说对错,大人问因果。首都各界群众万人齐聚五棵松,出现这种问题归结为群众素质低那才真是too天真。问题根源在我看来是群众不满意。我要是有能耐我把这个不满意解决了,那我就办。没有我还是认怂。”

  而对于北京球迷由爱生恨的李根,马重阳则认为矛盾是可以解决的。"其实昨天我女友说,你们就不能把李根这问题解决了么?有什么不能的,还是你们媒体不作为。我想了想实话说也是。假如有机会,我们采访一下李根,他如果能坦诚地对北京观众有个交代,就说我打球就是一份工作,感谢北京球迷当初的情谊,不会忘记夺冠的记忆,请你们不要骂我了,我想这个问题应该能够解决。这么久过去了,如今又作为一个北京女婿,谁愿意这样僵持下去呢。"

  (豪斯)

文章关键词:李根北京队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