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主场增新口号"穿衣服" 深圳助教"中枪"

2016年12月19日15:50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深圳助教的白衬衫与江苏队服撞色深圳助教的白衬衫与江苏队服撞色

  特派记者 景正华(晨报镇江专电)

  江苏肯帝亚主场和深圳队的较量,客队主教练王建军因为幼子病重,在上轮和同曦队比赛结束后暂时离开了球队,助理教练克雷格担任代理主帅。

  昨天,克雷格身穿白衬衫指挥深圳队比赛,他无意间让CBA赛场添了一个新口号———“穿衣服”。原来,克雷格的白衬衫和肯帝亚球衣颜色相同。结果,在第二节的一次进攻中,肯帝亚球员曹飞看到了场边穿着白衬衫的克雷格,误以为自己的队友,看错人出现了传球失误。第二节,当值裁判对此专门进行了一次沟通,要求克雷格穿上黑色的西服。

  不过,下半场克雷格坚持脱掉了外套,又一次露出了白色的衬衫。对此,裁判没有像之前那样出面干涉,这也导致镇江的球迷非常不满,一度高喊“穿衣服”。

  有趣的是,之前因为易建联比赛中脱去李宁鞋的事件,现在只要广东队的客场比赛,球场上流行一句口号“脱鞋”。昨天,镇江球迷的新口号,也成了比赛的一个非常好玩的插曲。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