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强敌广厦辫子哥遇考验 输给前任引质疑

2016年12月12日10:1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昨晚的比赛对福特森来说并不太顺利昨晚的比赛对福特森来说并不太顺利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1日,浙江广厦客场96比123不敌深圳马可波罗,遭遇赛季最惨痛的一场失利。本场比赛也被看做是福特森以及帕戈之间的对决,福特森是本赛季广厦队的外线第一核心,而帕戈则是上个赛季广厦的正印后卫,因此,这堪称是一场现任与前任之间的较量。

  赛前,福特森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可避免的被问道了有关帕戈的话题,他表示,“我一点都不想和帕戈比什么数据,我只关心球队的胜利,我们很有信心能够在明天击败帕戈所在的球队。”

  然而,尽管嘴上这么说,但福特森本场似乎有意的和帕戈较着劲,比赛中,我们多次可以看到他拿球找帕戈单挑的场景,或者干脆直接出手三分,这样的举动像是在向帕戈宣战“现在这是属于我的球队”,然而,这样满足个人私欲的打法也让整支球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全场比赛,福特森两分球9投3中,三分球5投0中,仅仅得到15分,比他个人赛季场均得分低了整整一半,反观帕戈,面对老东家的他打得异常的沉稳,全场他不仅砍下了37分的高分,还送出了多达12次的助攻,在帕戈的带动下,深圳队此役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1%。

  毫无疑问,在这样一场广厦新老外援的直接对话中,福特森遭到了完败。

  更为重要的是,这已经是短期内福特森第二次搞砸了比赛,几天前输给广东的比赛,正是他在最后时刻几个关键球的处理,直接葬送了全队一整晚的努力,经历了赛季前半段的风光之后,福特森现在已经面临了一定的信任危机,本场比赛,愤怒的李春江在第三节罕见的将福特森摁在了板凳上,显然,他对于今晚福特森的表现是非常不满意的。

  值得一提的是,福特森在广厦遭遇的第一次信任危机也是拜帕戈所赐,季前赛,福特森首次代表广厦队出战,对手恰巧是帕戈,那场比赛,帕戈全场拿到22分,福特森却一分未得,本赛季在面对马布里、富兰克林等名将都有着出色发挥的福特森,似乎怎么也无法突破克星帕戈的防守。

  接下来,广厦队即将迎来和辽宁以及上海的较量,福特森也将遭遇哈德森和弗雷戴特等人的考验,这位被广厦球迷亲切称为辫子哥的外援能再次赢回球队和球迷的信任吗?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BA福特森广厦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