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北京冠军队实力强 我们赢球靠团队努力

2016年12月11日22: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士强接受采访郭士强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CBA联赛第16轮的比赛今晚全面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辽宁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京队的挑战。凭借着郭艾伦和哈德森在末节的突然爆发,辽宁队最终108-96战胜了北京队。

  比赛结束后,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艰苦,队员打得非常好。北京队是冠军队,实力非常强,他们的阵容比较完整,相对来说我们阵容不完整,但比赛的过程我们做得更好,执行赛前教练布置的意图,最后赢球我们依靠的是团队的努力,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辽宁队郭艾伦得到22分7个篮板6次助攻,哈德森砍下37分9个篮板5次助攻,兰多夫23分10个篮板,韩德君14分12个篮板。

  (浪神)

文章关键词:郭士强辽宁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