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莱斯:战旧主有点紧张 山东两内线登场继续等

2016年12月09日13:01    齐鲁网 收藏本文
普莱斯普莱斯

  CBA常规赛第15轮上海队主场迎战山东高速队。山东高速男篮的小外援普莱斯将正式亮相迎来赛季首秀,而他对阵的对手恰好是去年所效力的上海队。面对老东家将有怎样的表现,普莱斯备受关注,记者前方采访了解到,普莱斯赛前训练状态不错。

  本次赶往上海,高速男篮的陶汉林没有随队前往,好在贾诚跟队,但是有消息显示,贾诚的手续仍然没有全部办完;至于陶汉林此次压根没有随队,自然还需要继续等下去。好在随着吴轲的复出,山东男篮的内线得以应急,而吴轲的状态也非常不错,最近几场比赛,吴轲的表现得到了队友和球迷的认可。

  上海外援弗雷戴特目前以场均38.6分成为全联盟的得分王,他的其他数据同样出色,每场贡献8.1个篮板5.4次助攻2.4次抢断。普莱斯与山东高速会合已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无论是适应时差还是参与球队合练均有时日,有机会以比较好的状态登场。上赛季普莱斯为上海队出战34场,场均贡献30.3分5.9篮板4.5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9%,他的到来将缓解丁彦雨航与汤普森的压力,成为山东队新的火力点。他本人也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期待与老东家的第一次交锋!

  两队历史上交手过40次,双方各胜20场打成了平手。其中上海队主场作战时,取得13胜7负占有一定的优势。上赛季山东男篮主客场双杀上海队,这一点,普莱斯也提到,“去年上海被山东双杀,山东男篮拥有很出色的国内球员 ,包括丁彦雨航,我没来的时候就知道他。”

  对于曾经在上海队效力过的普莱斯来说,改换门庭代表新的开始,能否带领山东高速男篮获得胜利,是球迷对他最大的期望。普莱斯说,“这里很熟悉,我也会感觉到有一些紧张,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山东亮相,第一次就要面对上海,这感觉很奇妙。我要做的很简单,帮助山东赢球,只要登场,我就是一名职业球员,这也是对上海队的尊重。”

  (闪电记者 蒲泽 徐凯华 实习记者 杨楠)

文章关键词:普莱斯吴轲陶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