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我们实力强于对手 换块场地结果会不同

2016年12月05日10:14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郭士强在比赛中指挥郭士强在比赛中指挥

  齐鲁网济南12月4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田源 实习记者 牟晓峰)凭借最后时刻全队的顽强防守,山东高速男篮在主场95-93惊险战胜辽宁男篮,取得两连胜。赛后山东男篮主帅凯撒称赞队员们的优异表现的同时,透露新援普莱斯下一场就能出战。

  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男篮,单外援出战的山东高速男篮从领先20余分,到被反超,再到最后时刻两分惊险取胜,男篮小伙子们凭借不服输的劲头,赢得了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

  赛后主帅凯撒称赞球员们的优秀表现,“这是场重要的胜利,在我们球队困难依旧的情况下,大家把比赛拼了下来,非常感谢我们优秀的队员。辽宁是联盟中很强的球队,但今天我们在攻防两端打出了整体,就像我经常和球员们说的,生活中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本场比赛,山东男篮新援普莱斯因为手续问题没能出战,而他在场边也用激情的庆祝为球队奉献力量,“普莱斯融入球队的欲望很强烈,比赛中虽然不能上场,但也给了大家很大的鼓励。明天普莱斯就能办完手续,下场打上海他就会出战,至于他的状态还要通过比赛来看,我们希望他的加入给我们更多能量。”凯撒表示。

  与辽宁一战,本赛季第二次出战的吴轲多次命中关键三分,赛后他坦言:“比赛中一度被反超,好在我们顶住了压力。被禁赛的过程很煎熬,而当我现在回到球场,就会倍加珍惜,打好每场比赛。”

  辽宁主帅郭士强在赛后坦言两队目前都很困难,但山东队表现更好,“如果换一个场地,结果还不好说,因为竞技体育变化太多,不可预测。至少我感觉与山东队交手,我们实力还是更胜一筹的。”

文章关键词:CBA郭士强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