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本该拿下这场比赛 一些细节没有做好

2016年12月04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士强在比赛中调度郭士强在比赛中调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辽宁队在今晚的CBA第14轮比赛中客场93-95不敌山东。比赛中,辽宁一度落后山东20分,但在末节完成了反超。只是过多的失误最终还是让他们与胜利失之交臂。赛后,主帅郭士强也表示,一些细节没做好是球队失利的原因。

  “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但下半场很出色。这场比赛我们本该拿下。一些细节方面没有做好。”赛后,郭士强也对失利有些遗憾。

郭士强非常懊恼郭士强非常懊恼

  山东主帅凯撒则在采访中反复提到了球迷。“这是一场精彩的胜利!现场的球迷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胜利属于他们!”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队郭士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