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29分周琦12+10 新疆114-103客场胜福建

2016年12月02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十二轮即将打响,战绩不佳的福建男篮主场迎来新疆男篮的挑战,凭借着亚当斯和李根的出色发挥以及全队四人上双的给力表现,新疆队最终以114-103客场战胜福建,送给了对方八连败的同时也终止了自己的客场三连败。

  新疆队亚当斯贡献全场最高的38分7助攻以及5篮板,李根29分5篮板,本蒂尔13分7篮板,周琦12分10篮板;福建队希克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4分17篮板,王哲林20分15篮板,拜克斯18分,胡珑贸12分5篮板,黄毅超11分。

  首节刚开始,李根翻身跳投打中,接着新疆内线连续得分,福建进攻则都是靠个人单打,新疆队开局13-6领先;随后福建出现几次失误,新疆抓住机会连续快攻得手,22-12领先福建,最后阶段新疆队多点开花,外线连续命中3分,首节战罢,新疆36-21领先福建。

  次节比赛,两队都派上双外援,内线也都相继得分,此时黄毅超外线三分连续命中,将比分追到31-38,新疆叫停;福建靠着内线进攻和快攻紧追比分,福建41-47落后;最后时刻新疆连续出现进攻失误,福建逼近比分,随着亚当斯的压哨上篮命中,新疆队以57-56领先福建队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两队交替领先,李根因为手腕出现伤势被迫换下,福建抓住新疆立足未稳的机会连续快攻得手,福建64-59反超比分,新疆叫停;暂停回来新疆外线三分找到手感连续命中,新疆73-68再次领先。最后阶段周琦连续内线得分,希克森也在对方内线翻江倒海,胡珑贸三分也有,三节结束,福建86-83领先新疆。

  最后一节,李根伤势无碍继续登场,上场后连续得分,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随后福建进攻连续出现失误,新疆依靠快攻得分将比分99-92领先;接着西热力江的三分再中,李根跳投也稳稳命中,新疆104-96领先,随后两队的进攻办法都不太多,福建则靠着对方犯规罚篮连续得分以102-108落后6分;最后时刻亚当斯跳投命中,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新疆在客场114-103战胜福建,送给对手八连败。

  福建男篮首发:李江淮、周启新、赵泰隆、王哲林、希克森

  新疆男篮首发:王子瑞、西热力江、李根、本蒂尔、周琦

  (SlimShadyZ)

文章关键词:CBA福建队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