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6+9广厦赢德比战 沃伦41分浙江仍溃败

2016年11月27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19点35分,CBA常规赛十一轮全面开战。浙江稠州银行主场迎战同城对手浙江广厦。最终,凭借着胡金秋的出色发挥,广厦队以130–102战胜浙江队取得胜利。

  数据方面,浙江队沃伦41分8篮板、拉拉恩20分9篮板、吴前8分;广厦队福特森22分8篮板9助攻、林志杰13分、霍尔曼25分20篮板、胡金秋26分9篮板。

  此役浙江队外援沃伦和拉拉恩成为球队稳定得分点,国内球员则发挥不佳。而广厦队小将胡金秋发挥极其出色,高效的砍下26分,这也让球队全场压制着对手。

  比赛开始,浙江率先取得球权。广厦队刘铮上篮为两队首开纪录,沃伦也突破予以回应。首节比赛,浙江队沃伦火力全开,多次命中三分,而广厦则依靠林志杰和福特森取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本节最后时段,李京龙福特森连续命中外线三分。本节结束,广厦凭借这波三分火力,以29-20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比赛,拉拉恩接沃伦妙传篮下打进一球为球队追分。浙江队拉拉恩本节比赛开始发威,里突外投,将比分紧咬,随着吴前在外线命中三分,双方战成42-44,比赛进入焦灼状态。关键时刻,广厦队林志杰挺身而出,在外线命中三分。最后一攻,福特森突破抛投得手,广厦以59-57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胡金秋率先篮下得手。本节比赛,广厦小将胡金秋开始爆发,面对对方外援拉拉恩以极高的效率多次篮下得手,这也让广厦开始拉开比分。本节中段,广厦队福特森追身三分命中。比分来到71-86,广厦队开始取得较大领先。此后霍尔曼也在篮下屡屡得手,本节战罢,广厦队以97-79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决战,赵大鹏第一攻便在外线命中三分,比分来到100-79。双方比分逐渐扩大,广厦队牢牢把握着场上局势,而浙江队也开始放弃本场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厦以130-102大比分战胜同城对手。

  双方首发

  浙江:沃伦、夏钰博、陆文博、赖俊豪、张大宇

  广厦:福特森、刘铮、李京龙、胡金秋、王征  

  (黑的明)

  

文章关键词:胡金秋广厦队浙江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