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102-90胜四川品胜 弗神39+9刘炜18分

2016年11月27日21: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海战胜了四川队上海战胜了四川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16-17赛季CBA联赛第十一轮比赛正式打响,排名联赛第二的上海男篮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四川品胜男篮,依靠着弗雷戴特的出色发挥以及全队四人上双的出色表现,上海队最终以102-90战胜五人上双的四川品胜,送给对方两连败的同时取得四连胜。

  上海队弗雷戴特贡献全场最高的39分9篮板5助攻、亚布塞莱得到18分13篮板、曾文鼎10分9篮板、张兆旭10分4篮板;四川品胜哈达迪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2篮板、史密斯16分14篮板、刘炜18分6篮板、王汝恒10分、孟达11分5篮板。

  首节刚开始,双方都比较紧,相继出现失误,曾文鼎命中三分首开纪录,随后上海队持续造犯规罚篮得分,而四川品胜手感一直冰凉,上海9-3领先;节间中段双方命中率都不是太高,弗雷戴特连续砍分,而四川则靠着刘炜连续命中三分,上海20-13领先;节间末段上海打得十分合理,而四川品胜靠着刘炜紧咬比分,上海27-18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两队手感都比较冰冷,靠着罚球相继涨分,此后四川品胜此时找到进攻手感,连续里突外投得分追到28-31,随后翟逸暴扣得分稳定军心,亚布塞莱也站了出来带领上海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上海45-35领先,四川品胜急忙叫停;暂停回来哈达迪篮和约什连续打进,随着亚布塞莱的上篮打进,半场战罢,上海51-44领先四川品胜。

  易边再战,亚布塞莱继续出色发挥,连续内线得分,而四川品胜靠着刘炜苦苦追赶,上海63-50领先;哈达迪篮下连续得分,此后两队进攻命中率都不是很高,四川品胜靠着哈达迪连续内线单打得分,但依旧56-67落后;接着双方三分连续命中,上海以74-65领先四川品胜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弗雷戴特连续砍下11分接管比赛,四川品胜则没有太多的办法,上海89-73领先;此时约什又出现了抽筋的情况,哈达迪也因为之前过多的单打体力不支,四川品胜最后时刻无奈全华班出战,随后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上海主场以102-90战胜四川品胜,赢取四连胜,而四川品胜则接受了两连败。

  上海男篮首发:刘晓宇、张兆旭、曾文鼎、翟逸、弗雷戴特

  四川男篮首发:刘炜、孟达、蔡晨、王汝恒、约什-史密斯

  (SlimShadyZ)

文章关键词:上海队四川队刘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