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三外援合砍73分主场仍告负 北控终结4连败

2016年11月27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联赛第11轮比赛,同曦队(1胜10负)坐镇主场迎来了北控队(3胜8负)的挑战,最终,客队以112-103取胜,结束了尴尬的四连败,而同曦队则遭遇了四连败。 

  数据方面,北控队小外援马麦克鲁姆得到43分8篮板5助攻,大外援巴蒂斯塔得到2分8篮板,国内球员中,王振宇24分7篮板,贺希宁14分5篮板,贾俊龙11分2篮板,宋康明9分,刘大鹏7分。同曦队大外援布莱尔得到20分12篮板,阿巴斯得到20分10篮板,小外援得到33分2篮板6助攻,国内球员中,宋建骅和冯欣各得14分。

  同曦队上一轮靠着主场之利让北京队在攻防两端均受到了巨大压力,但由于整体实力的劣势,还是在第四节被对手用一波流带走了比赛。北控队此前主场苦战双加时惜败给了浙江队,虽然麦克鲁姆表现抢眼,但其他人的不稳定是输球的最大原因,未来想要赢球必须集体爆发才行。

  半场战罢,北控队以54-46领先于对手。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首节开始同曦队率先发力,在阿巴斯和复出的康宁汉姆带领下,从气势上压制了客队,但进入次节后,北控队多点开花,在麦克鲁姆身边,贺希宁和王振宇都能站出来得分,一波13-7之后,他们顺利反超比分。

  相比于主队,北控队打得更加整体,9人上场7人都有得分进账,命中率也高出了同曦队近10%。而同曦队三外援虽然也得了不少分数,但占据了球队大部分的出手次数,并且命中率低下,直接导致了北控队实现反超。

  易边再战,北控队继续着第二节的良好状态,麦克鲁姆发挥的依旧中规中矩,而王振宇可以说是大放异彩,里突外投节接连砍分。反观同曦队,还是靠着三外援勉强支撑,阿巴斯表现抢眼。80-76,北控队在的三节结束时依旧领先。

  进入末节,同曦队无法撼动客队的领先优势,因为情绪急躁,唐正东更是被吹罚违体犯规逐出场,靠着麦克鲁姆最后的稳定发挥,最终,北控队以112-103取胜。

  CBA下一轮,同曦队将远赴客场挑战广厦队,而北控队将继续客场挑战江苏队。 

  同曦首发:唐正东、阿巴斯、冯欣、康宁汉姆、宋建骅

  北控首发:麦克鲁姆、王振宇、杨敬敏、刘大鹏、宋康明

  (寻高)

  

  

  

文章关键词:北控同曦阿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