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媒:鹰王起飞盖你没商量 他让整个CBA领教他的强

让整个CBA领教他的强让整个CBA领教他的强

  11月16日晚,四川品胜男篮客场挑战易建联领衔的广东队,结果在最后时刻未能顶住广东队的反击,以93:100失利。不过,“鹰王”约什·史密斯找到了 感觉,展现出了NBA 一线球员的风采,他一人就拿下41分,还包办了19个篮板和5个盖帽。防不住,已经成为约什在仅仅两场比赛中就被盖上的标签。

  事实上,昨晚如果不是最后一节比赛约什体能已经跟不上,川军甚至不一定会输掉比赛。四川队教练组表示,再磨合一两场比赛,约什的体能状态完全恢复后,四川队的实力还会有所增强。

  从国家队到俱乐部队,哈达迪和易建联之间的对决都会成为“看点”,但杨学增却在赛前透露,这场比赛不一定让哈达迪对位易建联,有可能是约什或者蔡晨对 位。果然,第一节中段约什上场后,迎来了单防易建联的机会,而在这次攻防对抗中,约什成功封盖了易建联的上篮。此后,周鹏持球突入内线完成上篮,但约什却 高高跃起将周鹏的球给拍了出去。

  下半场,约什又用同样的方式,分别封盖了斯隆与赵睿。就这样,约什在一场比赛中就完成了5次封盖,令CBA领教了他的身体素质、弹跳能力与封盖技术。

  约什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全队都打得非常努力,没能赢球非常遗憾。本周五晚7点30分,四川品胜男篮将继续在客场挑战深圳男篮,他希望全队能够一起努力赢下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 闫雯雯

文章关键词:约什易建联哈达迪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