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KD惨遭格莱美奖歌手现场怒喷嘲讽

2016年11月1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雷克德雷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比赛的上半场,勇士队球星杜兰特在一旁等候上场时,遭到了一旁猛龙队球迷的嘲讽。这个球迷不是别人,正是加拿大当红说唱歌手、格莱美奖获得者德雷克。

  德雷克是NBA的忠实粉丝,同时也是猛龙队的形象大使,他曾在两个月前的个人演唱会上邀请勇士队四巨头前往观看。

  德雷克还曾在个人演唱会上也曾穿着库里的30号球衣。

  在今天的比赛开始前,德雷克举办了德雷克之夜的活动,在赛前接受采访时,德雷克谈到了杜兰特,他说道:“篮球很显然是团队运动,不过在进行职业生涯时球员们必须要思考什么样的决定对他们的职业生涯是最好的,杜兰特去勇士队是个好决定,他和球队里的其他家伙融合的非常好,我看到我的朋友开心,我也开心,他们有机会创造一个王朝。

  当然,这只是德雷克面对记者的说辞,今天在场边,他可是没少喷杜兰特垃圾话。

  对于德雷克的嘲讽,杜兰特将头偏向另一边,置之不理。

  (何瑞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猛龙勇士库里德雷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