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更衣室调侃大树:这一伤没准脑袋开窍了

2016年11月16日2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松涛头部受伤张松涛头部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CBA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今晚开打,在一场焦点较量中北京男篮回到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北控男篮,凭借着本土球员在进攻端的出色发挥北京队最终以113-95战胜北控队,拿下了这场同城德比的胜利。

  本场比赛,张松涛在第一节比赛就头部受伤离场,不过北京队凭借强大的整体实力很快建立了领先优势,早早让比赛失去了悬念。

  比赛的第四节,张松涛在进行了头部包扎之后重新回到了场地,头上戴了一个大头罩,这也引起了赛场球迷的一篇骚动,有人高喊着“大树牛X”。张松涛也有点不好意思,用毛巾把自己的头包了起来。

  赛后的更衣室里,张松涛的形象也得到了大家的调侃。孙悦说:“他进来的时候我没看着他,突然一转头看见他,嘴里含了一口水差点儿没呛着。我觉得他这造型挺好的,他这样的无所谓啦,怎么都行啦,破罐破摔了。我觉得他一伤没准脑袋就开光开窍了,没准这一伤就得到了新的潜力呢,那多好啊。”

  张松涛表示,自己虽然受伤离场,但心里却一直挂念着比赛。“刚才一直在关注比赛,去了医院的时候是第二节、第三节,一直在大比分领先,我觉得我们能把比赛赢下来挺不错的。”

  赛后的更衣室里,赢了球的队员们一片欢笑声。

  (贾磊)

文章关键词:孙悦张松涛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