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韩+郭少+哈神3人合砍122分!就问还有谁?!

2016年11月16日23: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队今晚最猛的三个火力点辽宁队今晚最猛的三个火力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辽宁对阵山西的比赛无疑是一场创造了诸多历史记录的球赛,其中一项数据属于韩德君,郭艾伦和哈德森三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韩德君拿到26分,哈德森53分,郭艾伦43分,三人总计拿到122分,而辽宁全队总共只拿到157分,三人的得分组合占了全队的78%。三人凶猛的火力由此可见一斑。

  在今天的比赛里,内线遭遇伤病潮的山西队因为需要依靠富兰克林的超强火力,因此内线外援戴勒姆波特在大部分比赛时间里只能作壁上观,失去了内线屏障的山西队拿韩德君根本没有办法。辽宁队的后卫只要将球传到篮下,韩德君总能轻松的将球放进。

  而哈德森虽然前三节比赛风头完全被富兰克林所压过,但是第四节比赛和加时赛中,那个无所不能的哈德森又回来了,是他顶着压力一次次和富兰克林对飚三分,又是他一次次杀入内线靠着防守球员的身体将球打进。

  至于郭艾伦,他完全就是辽宁队最后的取胜关键所在。如果不是他加时赛贡献的20分,还有及时的帮助哈德森承担进攻压力,那么辽宁队恐怕早已经倒在了第二个加时赛曾令旭和原帅的三分球之下。

  这个三剑客的组合也将是辽宁队此后赛季中绝大多数时间里所需要倚重的组合,因为贺天举和李晓旭的接连受伤,现在的辽宁队锋线已经失去了火力点,此后的进攻重心将放在后卫和内线球员身上。赵继伟,郭艾伦和哈德森以后会经常像今天的加时赛中那样同时出现在场上,三人互相牵扯对手防线,为彼此创造得分机会的同时,内线球员也将得到不少的机会。无论是韩德君还是兰多夫都有轻松攻下30分的实力。

  接下来没有加时的比赛里,辽宁队三剑客或许不会再拿122分这么高的得分,但是联手攻下100分,也许会是接下来经常会出现的一个场景了。(Eric)

文章关键词:哈德森韩德君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