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球星卡在京首发 孙悦出任形象代言人

2016年11月12日1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1月12日,中国体育收藏卡展在北京万寿宾馆落下帷幕,作为此次卡展的焦点展品,由DAKA(达咖文化)推出的CBA官方球星卡不仅完成了自己的首发仪式,还凭借着精良的印刷设计以及巨大的收藏价值从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所有参展卡片中最亮的那颗星。

  作为DAKA公司填补中国体育收藏市场的一种尝试,即将面世的CBA官方球星卡得到了CBA联赛独家商务推广机构盈方公司的授权,而作为CBA球星卡的代言人,北京首钢队的孙悦虽然因跟队赶赴客场参赛而无缘此次首发仪式,但他依然通过视频的方式,谈起了他对CBA球星卡文化的理解。

  “对于DAKA即将推出的CBA球星卡产品,我本人非常地兴奋,也期待这款产品能让中国的球迷们切身感受球星卡的魅力。球星卡作为一个成熟联赛的文化衍生物,我个人认为对整个CBA联赛的推广以及丰富球迷周边产品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希望有更多的球迷可以一起加入收藏CBA球星卡的行列,一起为CBA加油助力。”孙悦表示。

  据DAKA的创始人兼董事长王超奇介绍,即将面世的CBA球星卡将以“球队包”和“综合包”的形式进行发售,“我们为广东、新疆、辽宁以及四川这样的新老豪门球队制作了专属的球队卡包,球迷可以通过购买这些球队卡包去获得自己心仪球员的普卡、限量特卡、签名卡以及实物卡,而综合包则面向CBA的所有球迷。”

  作为西方体育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球星卡在欧美国家得到了无数卡迷以及体育迷的追捧。“普卡是最好理解的,特卡主打的是限量,每张卡上都有限量的编号,实物卡中包含球员亲身穿过的球衣做裁成的碎片,签名卡则带有球员的亲笔签名,除了马布里、孙悦以及郭艾伦这样的现役球星,我们还推出了‘篮坛传奇’系列的签名卡,像球迷朋友们耳熟能详的‘96黄金一代’球员的限量签名卡,也按照一定的比例被投放到卡包和卡盒中。”王超奇说。

  CBA的官方授权、高质量的印刷设计、限量的发行数量以及符合球迷需要的签名以及实物设置,都让CBA球星卡具备了巨大的投资潜力及变现流通能力,以NBA球星卡为例,詹姆斯新秀赛季的一张限量签名卡刚刚在eBay上被拍出了31.8万美元的天价,这样的价格,除了詹姆斯本人的影响力,更多地来自于球星卡的发行特点。

  下赛季开始前,CBA就将面临全新一轮的联赛品牌估值,CBA球星卡在此时的适时出现,不仅完善并丰富了CBA周边商品的形式和内容,还意味着CBA品牌的商业开发达到了一个新的纪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