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盈方向篮协递交违规函 周琦王哲林恐停赛

2016年11月02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或将面临停赛?周琦或将面临停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CBA首轮比赛中国周琦因为没有穿联赛指定赞助商的鞋,当时曾被禁止出场,在更换了鞋子以后才顺利登场。赛后周琦和王哲林都对此发微博,认为篮协不该限制自己穿什么球鞋,而这件事也再次成为了新赛季新的热点。

  据新浪体育收到的独家消息,目前盈方公司已经就周琦和王哲林在第一轮比赛中的违规行为进行了取证,并正式向中国篮协递交了违规函,要求篮协对周琦和王哲林进行处罚。

盈方致函中国篮协盈方致函中国篮协

  在这份违规函的叙述中,违规的不仅包括周琦和王哲林,还有新疆队的李根和可兰白克,而这四名队员都是NIKE旗下的签约球员。

  盈方公司在这份违规函中详细叙述了这几名队员违反的联手手册条例的对应行为,并根据联赛手册上的规定给出了对应的处罚建议。

  目前,篮协已经收到了该函件,并对几名队员的违规行为进行审核。目前还不清楚中国篮协何时会对外公布这份处罚结果。如果篮协严格按照联赛手册规定的条例执行,周琦和王哲林甚至有可能遭到停赛的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晚些时候,中国篮协再次发布会关于要求队员严格穿着联赛指定装备的通知,该通知中明确表示,对于不穿着指定装备的球员,将实行停赛的处罚,同时也会对俱乐部进行处罚。

  (贾磊)

文章关键词:周琦王哲林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