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广州三外援未见优势 大外太菜拖后腿

2016年10月31日11:1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广州外院库克的表现让人有些“捉急”广州外院库克的表现让人有些“捉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晚,在本赛季的首场广东德比战上,主场作战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以110:106险胜广州队,拿到了开门红。本周三新世纪将迎来另一场广东德比战,易建联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回归。

  广州队是一支3外援球队,按理说应该要在外援这一块占大便宜的。不过,拖后腿的是他们的外援中锋库克。库克上半场只拿到了2分和3个篮板,这样的表现甚至不如国内的许多内线球员。

  广州队的内线阵容本来就单薄,郑准、朱旭航和小将范子铭,各有各的特点,但是也各有各的不足,所以库克肩上的任务其实非常重。但令广州队被动的是,库克在攻防两端都没有起到中流砥柱的作用。

  库克在进攻端表现其实颇为勇猛,可惜的是手感欠佳,除了扣篮就无法将篮球送进篮筐了。库克在防守端的态度也很积极,可惜脚步太慢,补位和协防总是慢人半拍。

  库克的表现有多“菜”?比赛第三节有那么一个瞬间,库克篮下要到位置打李慕豪,结果队友并没有传球。内线外援有单打对手国内球员的机会,可队友竟然没有信心将球传给他,库克当时脸上的表情简直五味杂陈。值得一提的是,进攻端没有得到机会表现,他回头就被李慕豪利用中投得到两分。

  广州队昨天整场比赛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与库克这块“短板”肯定是脱不了关系的。相比之下另外两名外援的表现就靠谱得多了,巴赫拉米昨天拿下了21分,莱恩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正是莱恩帮助广州队将胜负悬念留到了最后。新世纪保住胜果,则是受益于顾全和李慕豪的出色发挥,他两人昨天分别拿下了20分和18分。这种“双星闪耀”的情况,在新世纪并不多见。

文章关键词:库克CBA广州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