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首战输给新疆18分!北京6年来没这么惨过

2016年10月30日2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队今天输得有点多北京队今天输得有点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新疆男篮新赛季首战中以110-92主场大胜北京。近几个赛季以来,新疆与北京屡屡在联赛中上演经典对决,并多次在季后赛狭路相逢。虽然从交锋记录来看,两支球队互有胜负,但是在主场大胜北京的滋味,新疆队其实已经很久没有尝到了。

  在马布里加盟北京队之前,新疆队一度对北京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们面对北京,在几个赛季期间取得了14连胜的记录。不过,随着马布里的加盟,这一纪录很快被终结。马布里效力北京六个赛季期间,北京与新疆共交手20次,北京队以11胜9负反而占据了上风。而在新疆队的主场红山体育馆,北京队更是在马布里带领下一度连续6次从这带走胜利,目前在近六个赛季中保持着客场对新疆7胜3负的骄人战绩,可以说是CBA中客场面对新疆最有心得的球队。

  虽然有着历史战绩与心理优势的双重支持,但今天再度站上红山体育馆赛场的北京队,却面对着一个完全不同的局面。缺少孙悦与朱彦西一内一外两员主将的他们,在坚持了半节球后就再也难以抵挡住新疆队的冲击了。分差一路飙升,最终维持在20分上下。

  在过去6个赛季里,新疆队赢北京的最大分差是12分,换句话说,北京队在过去6个赛季从来没有输给过新疆12分以上——直到今天,他们以110-92输给了老对手18分之多。

  虽然北京队阵容不整让新疆的这场胜利含金量有所下降,但不管怎么说,大胜争冠的主要对手,新疆队算是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一场惨败,也并不能就此断定北京队本赛季的前程如何。当北京队的伤员逐渐回归后,两支球队第二回合的较量,又回迎来怎样的情节?我们拭目以待。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北京男篮新疆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