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揭幕战四川110-89北控 刘炜14+6哈里斯39分

2016年10月29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6-17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卫冕冠军四川队在主场迎战休赛期大调整的北控队。刘炜新东家首战砍下14分6篮板5助攻,哈里斯狂砍39分10篮板,四川最终以110-89大比分战胜北控,取得新赛季揭幕战的开门红。

  四川队哈里斯得到39分10篮板,刘炜14分6篮板5助攻,孟达13分3篮板,吴楠8分,张春军9分4篮板2抢断,蔡晨12分6篮板,哈达迪12分13篮板4助攻。北控队麦克克鲁姆44分7篮板5抢断5助攻3盖帽,巴蒂斯塔13分10篮板,于梁8分,宋康明4分6篮板,王振宇5分6篮板,贺希宁6分。

  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4次,四川队取得全胜战绩。

  比赛开始,麦克克鲁姆急停跳投命中,帮助北控率先拿下2分。四川这边随后展开反击,刘炜发力里突外投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4的攻势,迫使北控叫暂停。暂停后的北控在麦克克鲁姆的组合下吹响反击号角,“82分先生”外线命中三分后,两队战至15平。哈达迪换下哈里斯,四川在进攻端继续施压,全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将差距拉开至8分。孙伟博随后打板三分命中,但蔡晨跟着两分回敬,首节结束,四川25-18领先北控7分。

  次节,北控上来就是一波6-0,两队分差一度被缩小到1分。吴楠外线飙中一记三分,帮助四川暂时稳住阵脚。麦克克鲁姆再度发力,于梁空位三分得手后,北控将比分反超至33-32。蔡晨关键时刻打板命中,帮助四川再度超出比分。此后两队开始陷入胶着,比分也随之交替增加。次节结束,四川46-44暂时领先北控。

  下半场,“哈哈组合”开始爆发,四川打出一波8-2的攻势后将比分拉开至54-46。虽然麦克克鲁姆也是率队竭力追分,但还是显得有些独木难支。四川逐渐控制住场上局面,哈里斯打板命中后,两队分差已被拉开至20分。麦克克鲁姆抛投命中,三节结束,四川82-64领先北控18分。

  末节,孟达里突外投砍下5分,四川再度攻出一波7-1的攻势,双方分差来到24分。虽然大比分落后,但是北控这边并没有放弃比赛,麦克克鲁姆篮下暴扣得手后,分差一度被缩小到18分。哈里斯今天状态爆棚,连投带扣再得4分,比赛还剩不到4分钟,四川领先北控多达26分。此时的比赛已经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四川以110-89大比分战胜北控,赢得揭幕战开门红。

  下一场比赛,四川将奔赴客场挑战广厦 ,而北控则回到主场迎战新疆。

  双方首发:

  四川:徐韬 张春军 哈里斯 刘炜 孟达

  北控:宋康明 杨敬敏 王振宇 何敬佳 麦克鲁姆

  (小鱼)

文章关键词:四川队CBA北控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