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宝贝伤情回复良好 健身房做力量训练

2016年10月27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葛昭宝恢复情况良好葛昭宝恢复情况良好

  新浪体育讯  来源:开场哨公众号

  作者:爱跑腿的

  “大宝的伤情如何?”“大宝什么时候能上场?”自从山西汾酒男篮中锋葛昭宝受伤之后,山西球迷非常关心他的情况,纷纷通过各种方式了解。对此,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葛昭宝恢复情况良好,并且一直保持着正常的训练。

  在10月上旬的一次比赛中,葛昭宝的右脚跖骨近端发生骨折。为了让葛昭宝尽快恢复,俱乐部实施了一系列的措施,队医采取了多种促进骨骼愈合的手段,内服药物,外贴膏药,厨师还专门为他熬制甲鱼汤。好在他的骨折处没有发生移位,也没有明显的肿胀,这大大缩短了恢复期。

  目前葛昭宝已经能够下地走路,每天还要拖着沉重的石膏,与队友一起来到训练场,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在自己身体允许的范围内进行锻炼。

  按照医生的判断,葛昭宝大约需要休养治疗六周时间,这样算来,12月初他就有可能康复。但是,康复并不意味着马上就能上场比赛,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评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相关新闻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