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江鹏:北京很团结 来这里想证明自己的价值

2016年10月26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江鹏期盼新赛季段江鹏期盼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新赛季即将开始,北京队也进行了赛季前的公开训练。这个夏天,段江鹏的加盟成为了北京队阵容上最大的变化。

  谈到加入新的球队,段江鹏表示:“全队都很团结,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我们都在为总冠军努力,所有人在场上都很无私。”

  在北京队这段时间,段江鹏充分感受到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氛围。“闵鹿蕾指导对防守端的要求非常严格,他要求我们全力做好每一次防守。北京队是一支强队,我来到这里想证明自己的价值,我会从防守端做起,在一步步做得更好。”

  季前赛时,段江鹏曾经和山西队交手,并且遭遇了球迷的嘘声,不过他依然用职业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与山西队交手让我有所感慨,但我没有手软,没有过不去的坎,作为职业球员还是要打好每场比赛,做好自己。山西球迷对我真的挺好,无论如何,我要好好打比赛。”

  (贾磊)

文章关键词:段江鹏北京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