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帅:易并未好过其他人 他要的我们给不了

2016年10月26日10:0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易建联与沃顿拍摄官方照易建联与沃顿拍摄官方照

  京华时报记者 刘旭辉

  阿联的离开与主帅沃顿有很大关系,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承认他无法给予易建联想要的出场时间和机会,他认为阿联在训练营中的表现没有好过其他球员。

  据悉,是因为不满意自己在湖人队的角色,易建联和他的团队主动要求离开湖人队。主帅沃顿在谈到易建联时,直接表明了自己的观点:“我认为易建联想要一个更重要的角色、更多的出场时间,但是他的要求超过了我们能够提供给他的范畴,所以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这样。”沃顿还解释道:“我们队里有一些需要锻炼的年轻球员,我们给了莫兹戈夫一份很大的合同。易建联如果想要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就必须表现得胜过其他人,但他并没有。他做得很棒,他证明了他属于这个联盟,但是我不认为他对自己的出场时间感到满意。”

  沃顿也肯定了阿联的职业精神,“易建联非常职业,他从不抱怨,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而且看上去和其他球员相处得很愉快”。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沃顿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