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关注国足新帅:里皮真能帮助中国足球吗

2016年10月24日08: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姚明与艾弗森打高尔夫姚明与艾弗森打高尔夫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昨天,2016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落幕。职业组的比赛相当激烈,代表中国队出战里约奥运的小将李昊桐以两轮78分(39-39),1分优势问鼎。

  以姚明领衔的明星团体配对赛最引人关注,昨天“小巨人”姚明交出了一份令自己满意的答卷,他被编入“老炮儿组”,搭档81岁的高尔夫名宿盖瑞·普莱尔和71岁的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

  果然,身材娇小的“黑骑士”普莱尔对姚明2.26米的身高表示“不服”,站上了一号洞的奖杯台,向姚明发起挑战,一较“高下”。当老爷子伸手带给姚明一记“摸头杀”时,小巨人还特别配合地露出“姚式表情包”,现场观众被这一幕逗得前仰后合。姚明也一改前日的低迷,在8号洞顺利保帕,获得2分,又在3号洞、 7号洞打出柏忌,分别赢得1分,为新的团队组合作出了宝贵的贡献。

  有趣的是,姚明所到之处都有粉丝追捧,“狗仔队”也窃取了他的悄悄话。对于近期的热门新闻国足选帅,姚明和朋友交换意见道:“你说国家队新教练真的能帮助中国足球吗,这个新闻现在大家都在谈论。”朋友对此也含混其词,是啊,连姚明这样的“球星+职业经理人”都有点晕菜了。

文章关键词:姚明国足里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