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办嘉年华回馈球迷 布泽尔:盼能让大家满意

2016年10月23日09: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布泽尔出席嘉年华活动布泽尔出席嘉年华活动

  广东宏远昨天在东莞篮球中心,进行了“小牛在线”2016年宏远球迷嘉年华,在紧张的CBA赛季开始前,让球员和球迷放松了一把。整支球队在主帅杜锋的带领下和球迷们进行了多个游戏项目和互动,超过5000名球迷在宏远的主场,享受了一个愉快的下午。球队的外援布泽尔对于宏远的这个嘉年华觉得十分新奇和兴奋:“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觉十分奇妙。球迷们很热情,我玩得很开心。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在这个场地上有让他们满意的表现!”10月30日,宏远将在山西迎来赛季的首场比赛。(广州日报记者 黄维 摄影报道)

文章关键词:杜锋布泽尔广东宏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