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本溪CBA场馆工作人员制售假证被抓获刑

2016年10月09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沈晚报截图辽沈晚报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辽沈晚报透露,CBA本溪赛区场馆工作人员因为用伪造的国家机关印章制,制作并售卖假的CBA场馆工作证件,被处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代某某是2014-15CBA赛季期间本溪赛区的场馆工作人员,用300元钱的价格让别人制作了五张假的场馆工作证件,随后以每张1000元的价格将其中的三张假证件卖出,有人拿着这些假证件进场时被查获。

  对于代某某非法制作假的CBA场馆工作证,并私私自刻制“本溪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公章等行为,本溪市明山区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判处代某某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万元。

  (大叶)

文章关键词:CBA辽宁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