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华德:崔晋铭将进入国家队 重回CBA感觉很好

2016年10月08日0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华德场边指挥邓华德场边指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在彬县赛区进行的CBA季前赛中,吉林男篮以91-87险胜天津男篮。

  本场比赛,崔晋铭发挥发挥出色,全场拿到13分。赛后,吉林男篮主帅鲍勃-邓华德也对他赞赏有加。

  谈到崔晋铭的发挥,邓华德说:“他的表现让我想起了我当年执教国家队的一些球员。他是个高水平的球员,在场上打球很聪明,能按照自己的节奏去打球,未来你会看到他出现在中国国家队的名单中。”

  时隔几年重新回到CBA执教,邓华德说:“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这里的球员都非常优秀,我们相处得都非常好,和孙军合作得非常愉快。这不是一个大的俱乐部,而是一个小的球会,人都很简单,但在一起合作非常愉快,我执教这支球队很开心。”

  本场比赛天津队是三外援出战,而吉林队只有单外援。

  (浪神)

文章关键词:CBA崔晋铭邓华德吉林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