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慕豪:和孙桐林对位互相伤害 场上要各为其主

2016年10月02日15: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慕豪上前封盖李慕豪上前封盖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CBA季前赛新疆乌苏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新疆男篮96-105不敌深圳队。

  本场比赛也是孙桐林转会新疆男篮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他全场砍下9分,与他对位的昔日队友李慕豪得到6分。赛后,李慕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为孙桐林送上祝福。

  李慕豪:这场比赛大家表现的都还不错,我们的磨合也慢慢变好,这场比赛对我们提高价值很大。

  记者:新疆队一度打出小高潮,是什么让深圳男篮最后拿下胜利?

  李慕豪:首先是因为,有一段时间领先比较多。换人的时候有些松懈,希望总结好经验,这次比赛对方少一个外援,我们多一个外援,希望在联赛开始的时候能够保持好状态。

  记者:最近球队备战新赛季的情况如何?

  李慕豪:现在主要还是以磨合为主,季前赛每支球队都在保存实力。正式比赛我们会好好交手。

  记者:和昔日队友孙桐林对位感觉如何?

  李慕豪:互相伤害吧(笑),我们之间也比较了解,他今天发挥的不错。

  记者:你今天盖了他好几个帽,他对你的防守也很凶悍。

  李慕豪:这个嘛,虽然我们关系比较好,但是在场上我们还是要为了自己的球队打出最好的篮球。

  记者:为孙桐林送点祝福吧。

  李慕豪:希望他在新疆队有个好的表现,能站住自己的位置吧。

  (晴天)

文章关键词:孙桐林李慕豪季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