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张博27岁生日宣布退役 已经营健身房

2016年09月30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博一直受伤病困扰张博一直受伤病困扰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是前国家队队员张博27岁的生日。知名篮球媒体人苏群在公众号爆料了他退役的消息。新浪体育采访到了张博本人求证了这一消息。得到的答复是——“是的,决定退役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这个时候宣布可能会好一些。”

  一说起退役的话题,张博其实是有些感慨的。去年的这个时候,他还在为争取一个打球的机会努力,而一年之后,他终究还是没能等到重回球场的机会。但这一次,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今年三月的时候,其实就想好了这个结果。但是当时还是在考虑很多其他的事。毕竟打球打了十几年,不是说放就能放的。”张博说,“坦白地说,我到现在也是可以的打的。不是不能打,更不是不想打。但是如今的这种状况,周围的情况,你们也了解确实是会受到了很多的局限。再这样下去,也不是我想要的篮球,所以还是最后选择了退役。”

  在纠结于篮球事业继续还是停止的过程中,张博其实也没有停下其他的脚步,从去年开始他开始有目的的进行学校,学英语,学经济金融,学习感兴趣的过去又不曾有机会接触的方方面面的知识,弥补那些年失去的学习机会。今年,张博和朋友合资经营的健身房已经在三里屯开始的试营业,并且获得不错的口碑。

  “体育会成为我关键的一个事业目标点,这是我自己更了解的领域,但是这跟篮球还不一样,所以需要更得多的学习、积累,希望能有所作为。当然我未来的目标也不仅仅是这方面,总之想要学习的很多,一切都是未知,我也不知道会如何,但目前这种努力的状态我自己非常喜欢。”

  (晨曦)

文章关键词:张博CBA八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