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备战体测孙悦增重24斤 张庆鹏:最难是路程

2016年09月06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庆鹏轻松应对体测张庆鹏轻松应对体测

  新浪体育讯  9月5日,北京队提前来到四川成都为CBA体测南区组的测试做准备,在成都进行体测的球队大多地处南方,而北京队凑个地理位置上来讲却是一支不折不扣的北方球队,就连北京队的老将张庆鹏都半开玩笑的说:“体测部分最艰难的阶段——路程,我们已经完成了。”

  下午四点,训练正式开始,进行的都是为了体测而设计的针对性训练。在训练场的众多球员中,孙悦很是显眼,他在美国的特训似乎很有成效,肩膀、后背的肌肉都鼓了起来,孙悦说:“回国之前我体重涨了12公斤,脂肪含量下降了5%,就是说长得基本上都是肌肉,回国之后掉了几斤,我现在这个体型和重量都挺好的。”在之前的体测中,孙悦由于肩伤无法参加卧推项目的测试,这次终于没有这个烦恼了。孙悦自己也调侃说,今年的残疾人名额用不上了。

  北京队的老将张庆鹏则表示自己体测毫无压力,吉喆还调侃说,比年轻人都能跑,肯定是虚报了好几十岁。北京队中,段江鹏由于肩伤不能参加卧推测试,朱彦西也将因伤缺席体测,其他球员目前状态良好,正在等代体测。

  (浪神)

文章关键词:孙悦CBA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