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员提问中国男篮:下届奥运会能不能夺冠

2016年08月27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6年姚基金慈善赛媒体发布会在福州举行。作为中国男篮明星队的代表,方硕与邹雨宸接受了媒体采访。发布会上,一位小男孩的提问成为了当晚的焦点。

  在采访的最后一个环节中,一位来自姚基金希望小学的小球员向方硕与邹雨宸提出了一个问题。这位来自安徽、名叫鲍思源的小男孩向两位中国球员提问:“对于下一届奥运会,你们有没有信心夺得冠军。”话音未落,现场便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我觉得我们会一直为着这个目标而努力的。”邹雨宸这样回答道。

  发布会主持人徐济成对小男孩说道:“他们下届要是完成不了,就由你来完成,好不好?”

  小男孩用洪亮声音回答道:“可以!”

  (新浪体育 高静 发自福州)

文章关键词:邹雨宸奥运会方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