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敲定双外 姚明火箭队友+隔扣周琦悍将

2016年07月27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佩(左)帕戈(右)兰佩(左)帕戈(右)

  来源:深圳男篮官方

  双外援定了!经过数月的考察与谈判,日前,我俱乐部已与美国球员杰里米·帕戈、波兰球员马西耶·兰佩签订了2016-2017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加上之前引入的内援邱彪、冯祺,深圳烈豹的新赛季阵容拼图已完全凑齐。

  大外援兰佩身高2.11米,现年31岁,2003年首轮第30顺位被尼克斯选中进入NBA,随即被交易至太阳队。在NBA,兰佩效力过太阳、鹈鹕和火箭等球队,还曾和姚明做过一段时间的队友。真正让兰佩展示他内线攻防能力的是欧洲联赛,他曾经获得过俄罗斯联赛得分王,荣膺过俄罗斯联赛MVP、欧协杯最佳中锋等诸多荣誉。

  上赛季兰佩在土耳其贝西克塔斯效力,联赛场均可以贡献12.9分、7个篮板,欧协杯则可以贡献17分和8.7个篮板。在众多大个候选中,烈豹教练组最终相中了兰佩。“兰佩身材高大,而且兼具灵活性和外线投射能力,可以兼任4/5号位。”烈豹主教练王建军表示,“兰佩一方面可以和李慕豪搭配,在阿豪休息的时候他也可以顶上五号位。而且他的移动能力也适应球队新赛季快速攻防的体系。”

  在和球队助教克雷格的通话中,兰佩表示他非常渴望来中国打球,他也一定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带到CBA,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目前,兰佩正在波兰国家队训练,准备参加9月份举行的欧锦赛预选赛。

  相比起兰佩,烈豹小外援帕戈对CBA并不陌生,上赛季他代表广厦出战40场,场均可以得到24.9分、5.3个篮板和8.4次助攻的数据。“新赛季能加盟深圳烈豹我非常兴奋,我和他们交过手,这是一支非常有能量的球队。”在完成签约后,帕戈表示,“上赛季还没发挥出我全部的能量,所以这个夏天我一直在刻苦训练,希望新赛季带领球队取得更多胜利,让球迷们看看我的真实水平。”

文章关键词:深圳男篮CBA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