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秀周琦这样说:我会通过努力打消质疑

2016年07月19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周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正式成立。中国男篮的三位内线球员易建联、王哲林、周琦以及女篮队员邵婷作为队员代表在壮行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NBA关于压力

  从出现在人们视线的那一天开始,周琦一直被看作是中国目前最有希望进入NBA的队员。但在选秀之后,一直认为自己“一路顺风顺水”的周琦却遭遇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打击——状态低迷。宫鲁鸣也直言不讳表示周琦因为选秀心态受到了影响。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整,周琦总算走出了先前的低迷,也对困难和压力有了多一些的感慨,“每个人这一辈子都不会一帆风顺,之前我可以说没遇到太大的困难和挫折。我不希望自己满足现状,希望能够通过努力不断的去提高,从身体到心理,各个方面,这是我所理解的,不信极限。”周琦说。

  “每一个职业运动员都会遇到(困难),不管多么优秀的运动员,对于我们职业运动员来说,这也不算是一个太大的问题。”尽管过程艰苦,但在周琦看来,这一切也是自己理所应当要去面对的,“首先是自我调整,相信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站出来说,他比你还了解你自己。就我而言只能是通过不断的努力来打消这些质疑,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而谈到自己排解压力的方式,周琦说自己用的就是最简单的方法,“分散注意力,干点儿别的事情就好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周琦中国男篮NBA选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