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分到16分!我们苦等已久的李根回来了

2016年07月16日2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根李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中欧男篮对抗赛在昆山继续进行。在中国队对阵德国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71比67获得胜利,保持两连胜。李根在本场比赛得到16分,是全队得分第二高的队员。

  本场比赛李根里突外投砍下16分,仅次于阿联的17分。更重要的是,在低迷了一段时间之后他总算等到了自己的爆发。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李根遭遇到了外界很多批评的声音。四场斯杯比赛,李根总共得了11分,场均不到3分,其中有两场还得了鸭蛋。“一个锋线队员,这种状态打什么奥运会?!”、“中国队的三分球投手是不是都隐形了?”讽刺的,开骂的……各种声音开始响起,甚至连教练组给李根的上场时间也越来越少了。

  斯杯结束,男篮获得了短暂的休息时间,李根希望自己能通过这段调整找回自己的手感和状态。然而事与愿违,打法国,他上场13分钟,颗粒无收……上一场,打黑山,仍旧如此。

  大家都在问,李根这状态到底怎么了?李根自己也不断追问自己。

  “自弃者扶不起,自强者击不倒”怀着这样的信念,李根今天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用他的得分宣告了自己的回归。

  前一段低迷的状态不仅影响着球队,也对球队的每一个人造成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但他们正在努力的调整自己,毕竟对于他们而言奥运会有着更不一样的意义。

  (晨曦)

文章关键词:李根中国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