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佳兆业4-2大胜申鑫 新外援上演帽子戏法

2016年07月16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深圳大胜深圳大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19时30分,深圳佳兆业坐镇深圳体育场迎战上海申鑫,这是深足新帅西多夫带领球队的首个主场比赛,赛前,深足俱乐部推出“得新应手”的主题海报,剑指两连胜。上半时,蔡镜源为深足首开纪录,新外援布朗包办了整场比赛的三个进球,而阿布则完成了三次助攻,申鑫队在上、下半场的最后时刻各扳一球,最终,深圳佳兆业以4-2战胜了上海申鑫。10582名观众在现场见证了深足这一场大捷以及新外援布朗奉献的“帽子戏法”。

  今天的天气十分闷热,这场比赛对双方队员的体能是一次考验。第2分钟,徐亮在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后倒地铲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分钟,阿布左路下底传中,可惜布朗没有够到皮球。第7分钟,深足获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主罚,皮球被门将林翔扑出底线外,深足获得角球,徐亮主罚,角球没有形成威胁。第9分钟,深足中路抢断,阿布左路底线附近传球给禁区弧顶附近的蔡镜源,蔡镜源拔脚怒射得手,1-0,深足凭借这个世界波暂时一球领先申鑫。

  第14分钟,费煜从背后侵犯申鑫外援达维,被主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第21分钟,申鑫传球失误,布朗抢到皮球后传给阿布,阿布沿左路突破下底,在底线附近将皮球回敲给中路的徐亮,徐亮射门,可惜打高了。第28分钟,申鑫获得距离球门20多米远的任意球机会,达维主罚,皮球被深足队员解围。第30分钟,申鑫打出一次反击,吴毅臻带球突破到禁区附近起脚射门,打偏了。第36分钟,申鑫换人,深足旧将柳超换下吴毅臻。

  第38分钟,柳超左路接孙一凡的传球后打门,皮球被周亚君扑出,申鑫角球,皮球罚出后,周亚君的解围球被中路的申鑫队员得到,再传给左路的比罗比罗,比罗比罗的射门被周亚君扑出。第41分钟,蔡镜源在右路接队友妙传后将皮球横传给中路的布朗,布朗高速插入禁区,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2-0。上半时快结束时,申鑫队员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劲射,被周亚君挡出,比罗比罗随后补射进球,申鑫扳回一球,上半时随即结束,深圳佳兆业以2-1暂时领先上海申鑫。

  易边再战,第46分钟,申鑫获得角球,角球进攻没有形成威胁。第49分钟,深圳队获反击机会,阿布高速带球传给右路的蔡镜源,中路高天意得球后打门,可惜没打上力量,皮球被申鑫门将没收。第51分钟,阿布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时被解围,深足获得角球,蔡镜源主罚,皮球先出了底线。第55分钟,邹仲霆侵犯布朗得黄牌。

  第57分钟,阿布接后场长传球后沿左路突破,皮球传给右路的布朗,布朗零角度倒地射门进球,不过,边裁认为阿布停球时手球在先,所以这个进球被判无效。第61分钟,深圳队卷土重来,布朗接徐亮的传球,在30米开外远距离吊门成功,3-1,深圳队进球后,蔡镜源跪下为布朗擦鞋,以此庆祝这个精彩的进球。随后申鑫队换人,达维被换下,深圳队则用凌思浩换下费煜。第67分钟,阿布左路下底,然后将皮球敲给中路包抄到位的布朗,后者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4-1,深足新外援布朗上演了帽子戏法,随后于乐换下徐亮。第72分钟,谭宾凉换下表现不俗的蔡镜源。第77分钟,申鑫用谭福成换下丹尼尔。第80分钟,申鑫前场任意球,周亚君飞身将皮球扑出。第90分钟,谭福成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柳超破门,随后,申鑫队邹仲霆侵犯阿布染红,最终深圳佳兆业以4-2轻取上海申鑫,深足新帅西多夫带队后的首个主场比赛以一场大捷画上句号。

  双方首发:

  深圳佳兆业:2-耿晓顺,5-任鹏,7-高天意,9-布朗,14-阿布,16-周亚君,18-费煜,20-徐亮,21-蔡镜源,29-埃尔顿,31-黎斐。替补名单:1-牛犇,4-乔巍,6-凌思浩,8-杜龙泉,1-于乐,19-谭宾凉,24-熊常青。

  上海申鑫:2-胡鸣飞,3-赵作峻,6-顾斌,10-比罗比罗,17-邹仲霆,18-叶重秋,20-吴毅臻,22-林翔,27-丹尼尔,28-孙一凡,30-达维。替补名单:1-张一诺,9-季俊,11-柳超,19-贾天子,51-张文涛,52-陈伟,54-谭福成。(文莉)

文章关键词:阿布周亚君布朗徐亮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