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的马布里秀弹跳 轻松摸到约3米10高度

2016年07月12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网上一个马布里的动图引发热议,39岁的马布里秀了一把弹跳,面对一个摸高器,马布里简单的助跑后就摸到了顶部。

  这个动图里并没有说明摸高器顶部有多高,但是综合马布里1米88的身高和他弹跳时离地的高度,这个摸高器的顶部应该在3米10左右。

  也许对于那些年轻人们来说,这个摸高并不算什么,不过对于一个快要40岁并且身高不到1米90的老将来说,能保持这样的身体状态,绝对非常困难。

  对于这个马布里的这个表现,网友是这样留言的:

  “39?!我靠”

  “39岁够可以了,中国39岁的球员早早退役了”

  “那些冷嘲热讽的 我就想说 你们到了39的时候 能跳起来已经很不错了”

文章关键词:马布里CBA北京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