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晒销魂跪姿照:有点累 想听鬼故事

2016年07月08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微博截图郭艾伦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昨天是2016年斯坦科维奇杯的休息日,中国男篮的主力后卫郭艾伦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了两张动作非常销魂的照片,并且表示自己有点累,想听听鬼故事。

  “最近有点累,不过还是得开心点,谁有好的鬼故事或者恐怖漫画给我讲讲让我笑笑行不。”郭艾伦在微博上这样写道,此外他晒出的照片延续了此前的搞怪风格,照片中的郭艾伦身穿花裤衩头顶编织斗笠,并且非常销魂的跪在了地上。

  对于郭艾伦这条的微博,网友们纷纷点赞评论,有网友就表示:“男篮还有一个月就要打奥运会了。”还有网友表示:“郭艾伦发的图片对于我来说就是恐怖漫画。”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易建联宫鲁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