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亚锦赛被误解不好受 状态还未到最佳

2016年07月07日14: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王哲林王哲林

  新华社北京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郑直 肖亚卓)在洛阳热身赛后赴欧洲拉练并返回,2016斯坦科维奇杯上再次出现在国内观众面前的王哲林的球场表现明显有所优化,回顾因伤影响发挥的那段时间,王哲林说外界的误解让自己心里挺不好受。

  仅仅在一年之前,王哲林还因伤病困扰在亚锦赛上打得缩手缩脚,也遭受了众多的非议。“被人误解肯定心里不好受啊,但是没办法啊自己受伤了嘛,”王哲林回忆道,“只能靠自己来调解,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尽量让自己的心情愉悦一些。”

  对于现在的状态,他表示:“现在自己的状态感觉有所回升吧,但是还跟理想的差了很多。伤病也好了很多,觉得现在比前两个月能好了非常大一块吧。”

  随着八月的临近,王哲林也正无限接近人生第一次奥运会的经历,当回忆起2012年临阵无缘的经历,他坦承:“一开始的话挺难受,因为毕竟机会就在眼前,自己错过了。所以这次也算圆了自己一个心愿吧。”

  谈到和中国队同一个小组的梦之队,王哲林表示:“能跟美国队交手是每个篮球运动员的一个心愿,会全力以赴与他们对抗,会是人生中很宝贵的一次经验。”而对于自己奥运征程的期望,他的回答很简单:“努力吧!”

文章关键词:王哲林中国男篮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