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男篮胜阿根廷 朱荣振16分15板

2016年06月30日0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男篮(资料图)国青男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中国U17男篮在世青赛9-12名排位赛中以80-74击败阿根廷男篮,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中对战芬兰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朱荣振得到16分15个篮板,李祥波拿到16分和10个篮板,白昊天则得到10分。

  四节比赛的比分分别是22-27,19-16,11-19和22-18(阿根廷在前)。

  中国队在昨天的八强战中不敌韩国队,落入排位赛。战胜阿根廷队后,中国队明天将对战芬兰队。两队曾在小组赛中交过手,当时中国队以58-65不敌对手。(Eric)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国青男篮朱荣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